通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轻松打造印度风情露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2-08 10:39:35

       逃离沉闷,用明亮的色调和宝莱坞灵感的焰火点亮异域的风情吧!印度的调色板是明快而热情的。 木质躺椅随意摆放在草地上、木平台上或者院子中。华丽的织物装点着躺椅,矮茶桌下随意铺着织物或是龙舌兰麻制成的地板垫。
       铁艺或者木质刷漆的庭院,用屏风装饰有交错的格子造型或者弧形的边框, 会立刻改变你的木平台或是院子的面貌。安放屏风时,可以固定在一面墙上,或是固定在中庭地面旁边的土地中,也可以用螺钉直接把它们固定在木平台上。彩色聚丙烯长椅坐垫、海草编织的坐垫,随意散放在地上就好,在地上插上一根牧羊人用的钩子,挂上丝织纱丽,就足够了.

.

 打造细节:
 

    一个戏剧化的景观屏风,区分出谈话的独立空间。一张这样的茶桌是印度风格室外空间的一部分,用一张矮桌周围摆上坐垫,或者一张正常高度的桌子周围摆上木质的椅子。把银质茶壶摆在银质的多层托盘上,更能突显印度风格,点上放在冰镇薄荷酒杯子里的薰香,点上从进口商店买来的蜡烛,放在蚀刻玻璃烛台上,在宝莱坞的舞蹈音乐中尽情放松自己。


1.花朵的能量
 

    用再生纤维做成室外用的头枕和方形靠包,花朵图案呼应着夏日的热烈气氛。

2.构筑物的舞台
 

    青苔色松木有翼的景观屏风,是这出夏日大戏的舞台背景。

3.随性的舒适
 

    类似风格的折叠椅,印度制造的泳池躺椅,沙滩坐垫还有地毯,都很适合。


4.令人愉悦的花盆


    色彩艳丽的树脂花盆适合栽种比较小的植物。
 
    iColor温馨提示:
 

    1.打造印度风格的独特之处,特别要注意英国殖民文化与印度本国特色家具的结合。从进口商店里挑选室外桌、椅、条凳或者海滩躺椅,配上英国殖民风格特色的花园椅, 再加上具有本土装饰风格的马赛克瓷砖。

       2.给家具披上拉贾斯坦邦特有的拼花被、花卉图案印花的织物、色彩艳丽的披肩,或者从进口店淘来的丝织罩子。给桌子蒙上精致的苏格兰呢桌布,地面铺上龙舌兰麻质的或者是用印度特色贴花装饰的地毯。如果有聚会,还可以在家具上盖上印度特色的纱丽。
 

       3.加入扶桑花与大叶热带植物,丛生扶桑花或者树状扶桑和曼得维拉藤是最容易在家里或者园艺中心找到的品种。如果是种在容器里,可以选择大叶子的热带品种,最好是单瓣和花色鲜艳的,把它们种在形式简单彩色鲜艳的容器中,红陶或者石质的容器也很适合印度风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