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轻松迎接开学季 3款快乐儿童书房设计推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8-27 08:25:26
随着9月份的来临,小朋友们开心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开学季又到来啦。孩子的学习永远都是家长最操心的问题,这时,营造一个适合孩子读书的舒适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儿童书房的布置也是要很费心思的,学习空间和娱乐空间做到恰当分配,动静结合,色彩选取也要符合孩子天真烂漫的性格,充满童趣。

看到这些书房的布置是不是有种很想读书的欲望呢?回想小编小时候的房间,和现在这些美轮美奂的儿童书房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款设计出色的儿童书房。

推荐产品一:儿童房套装家具

组合书桌椅是柜体与柜体的组合,营造出杂乱而有序的视觉感,柜中柜设计还会引发孩子的好奇心,无意间培养了孩子的创造力,给孩子创造一个梦幻又古典的学习空间。书柜是玻璃门的经典款式设计,是不是很有书香门第的气息呢?

推荐产品二:榻榻米儿童房套装家具

这款儿童书房定制具有星月般的造型,色彩斑斓的装饰,百变童趣的设计,给孩子的世界注入了无限的想象力,书柜与收纳柜巧妙搭配,有效的利用空间,为孩子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成长环境。书房还设置一个小巧精致的榻榻米,是孩子玩耍的理想小天地。

推荐产品三:代学生书柜书桌组合家具

此款书房整体呈现典雅简约风格,造型简单,做工精致,书柜宽大的储物功能。满足爱读书的孩子们的需求,时尚造型的电脑转椅,搭配红色坐垫,展现年轻与活力,特别适合初中年级以上学生的书房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