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合理的空间合理改造 对家里“鸡肋”空间说再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10 14:37:07
每个人的家里想必都有让人很遗憾的空间,每次看到都会让人心里犯嘀咕。其实,无论有什么不如意或者是不好的事情,总会有办法去解决的。家里装修有缺憾的地方,通过合理的装饰和家具家电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当然,家里的鸡肋的空间,只有合理利用,会有意外之喜哦!

你家里有没有一片空间让你每次经过都不那么开心,想要做些什么却又无能为力呢?不合理的空间改造是我们想到过的方法,可是具体方案让人不那么自信的,本次看看通化装修网有什么好的解决鸡肋空间的办法吧!

1、门口无玄

尴尬:门口没有玄关,而且窄得连个最薄的鞋柜都放不下,怎么办?

小空间改造

解决:方法简单粗暴,利用如图中的拼接鞋架收纳几双正在穿的鞋子。

你并没有别的选择,因为这是最省地方的鞋子收纳方式。

2、餐厅空间窄

尴尬:餐厅空间窄是很多户型的通病,有时候窄到连正常的一个桌子几把椅子都放不下,怎么办?

小空间改造

解决:做卡座吧,是唯一且最靠谱的方法。

卡座对餐厅省空间有奇效,因为它后面无需留过道,而且卡座高颜值,还能给人安全感。

3、I型厨房

问题:收纳空间不够用,操作动线长,是最难用的厨房布局,具体的可以看往期《厨房的5种布局,你会选择哪一种?》

小空间改造

解决:对面做一个矮柜将之变成双I型,增加一些小操作台,还能增加一些收纳空间。如果空间没有难么逼仄,可以考虑增加高柜。更大收纳容量,还可以在最顺手处放电饭煲。

小空间改造

4、水槽下碍事的排水管

尴尬:因为有排水管,这个空间一般也就不分区了,于是将如此宝贵的水槽下橱柜储物空间,生生地给浪费了。

小空间改造

解决:找回遗失的收纳空间方法大致两种

a.通过水槽下置物架让排水管穿过置物架,实现分区,让这个空间重新好用起来。

小空间改造

b.通过日式的抽拉式收纳筐,实现物品直立收纳,拿取会更方便一些。

小空间改造

形状特殊,用起来也可以更灵活,即使是在装了垃圾处理器的水槽下依然可以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